英国365正版官方网站2019年度招聘啟事(第二批)

發稿時間:2019-01-10浏覽次數:1823

英国365正版官方网站2019年度招聘啟事(第二批) 

       英国365正版官方网站始創于1998年,2003年經教育部批準更用現名,是由“985”“211”重點建設高校東南大學用全新的辦學理念和運行模式舉辦的獨立學院,培養普通全日制本科學生。它是東南大學發展事業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其在本二層面培養高水平應用型人才、服務國家和社會經濟發展的重要窗口。學校具有獨立法人資格、獨立校園、實行相對獨立的教學管理。學校實行董事會領導下的院長負責制,東南大學校長張廣軍教授任董事會董事長、法定代表人,東南大學黨委副書記鄭家茂教授、東南大學總會計師丁輝教授任董事會副董事長,鄭家茂教授兼任學院院長。20123月,學校順利完成事業單位法人登記,成為江蘇省首批完成事業單位法人登記試點的獨立學院。

一、  需求崗位

管理崗位 5

崗位代碼

崗位

名稱

崗位職責

人數

崗位要求

秘書

行政人員

秘書

 1

1、碩士研究生以上學曆;

2、漢語言文學及文科相關專業;

3、中共黨員;

4、具有較強文字撰寫能力;

5、具有較強語言溝通和組織協調能力。

會計

行政人員

會計

1

1、研究生以上學曆,會計學或财務管理相關專業;

2、年齡35歲以下;

3、具有較好語言、文字表達能力和溝通技巧;

4、熟練掌握會計電算化軟件和通用辦公軟件的操作。

審計

行政人員

審計

1

 1、本科以上學曆,土木工程或工程管理專業

 2、年齡60歲以下

 3、三年以上本專業工作經驗

維護

行政人員

維護管理

1

1、本科以上學曆,土木工程專業或具有從事工程項目管理三年以上工作經驗的工程技術人員。

2、熟悉工程項目管理、掌握相關施工規範與驗收标準,具有良好的工程管理專業技術知識,能夠組織、協調、監督、檢查、處理施工過程中的問題,從事多項工程項目建設單位管理職位經曆者優先。

3、熟練使用OFFICE辦公軟件,掌握未來軟件、CAD軟件及網絡應用等。

基建

行政人員

基建管理

1

1、本科以上學曆土木工程、工程管理等相關專業,且具有從事工程項目管理三年以上工作經驗的工程技術人員。

2、熟悉工程項目管理、掌握相關施工規範與驗收标準,具有良好的工程管理專業技術知識,能夠組織、協調、監督檢查、處理施工過程中的問題,從事多項工程項目建設單位管理職位經曆者優先。 

3 熟練使用OFFICE辦公軟件,掌握未來軟件、CAD軟件及網絡應用等。 

 

 

 

教師崗位  9

崗位代碼

崗位

名稱

崗位職責

人數

崗位要求

數學

數學

教師

基礎課教學

2

1、研究生學曆,具備碩士學位(本科學校要求211以上),數學類專業畢業。

2、能主講高等數學、線性代數、概率統計等課程。

3、熱愛教學工作,具有良好職業素養及團隊合作精神,工作積極主動,博士優先。

電科

電子科學與技術專業教師

專業教學

1

1、具有電子科學與技術及相關博士學位或具有高級職稱的相關專業高校教師或在集成電路相關企業從事本專業工作3年以上,具有碩士及以上學曆,且本科為電子科學與技術類專業畢業的企業人員。

2、能主講集成電路CAD、模拟集成電路設計、數字集成電路設計、版圖設計等專業課程。

3、熱愛教學工作,具備良好的職業素質及團隊合作精神,工作積極主動具有較強組織管理和表達能力

計教師

會計學專業教師

專業教學

2

1、碩士以上學位,本、碩均為本專業或本科為會計學專業、碩士為金融、财務管理、審計方向,本、碩階段均就讀于211及以上重點大學;

2、能主講高級管理會計、公司戰略與風險控制、證券投資學等課程;

3、有實踐工作經驗者優先,擁有CPAACCACFA等證書者優先,博士學位者優先。

稅收

稅收學專業教師

專業教學

1

1、碩士及以上學位,本、碩均為本專業或本科為稅收學專業,碩士為會計、财務管理、審計方向,本、碩階段均就讀于211及以上重點大學;

2、能主講稅法、企業稅務管理、國際稅收等課程;

3、有實踐工作經驗者優先,擁有CPAACCACFA等證書者優先,博士學位者優先。

物流

物流專業教師

專業教學

1

1、碩士及以上學位,本、碩均為本專業或本科為信息系統、數學等專業,碩士為物流專業;本、碩階段均就讀于211及以上重點大學;

2、能主講物流信息管理、倉儲與庫存管理、運輸與配送管理、物流系統規劃與設計等課程;

3、有實踐工作經驗者優先,博士學位者優先。

電商

電商專業計算機類課程教學實驗室管理

專業教學

1

1、碩士及以上學位,本、碩為計算機相關專業,有管理類第二學位優先,本、碩階段均就讀于211及以上重點大學,實踐經驗豐富者可适當降低要求;

2、能主将C++、數據庫原理、移動電子商務、網站與網頁設計、電子商務系統等課程;

3、有2年以上互聯網行業經驗優先,有互聯網行業經驗者優先;

4、具有良好的溝通能力、學習能力和團隊協作能力,能獨立完成經管類實驗室和學生創業工作室的指導工作。

 

 

二、招聘方法

1、報名及注意事項:

1郵件主題及附件文件名請均按照“崗位代碼-本人專業-姓名”的形式命名,如“秘書-漢語言文學-張三”。不接收快遞、不接收當面投送簡曆

2)請按照要求提交個人簡曆,切勿添加較大圖片

3)每人限報一個崗位。

   未按要求發送或重複發送簡曆者,系統将自動作為垃圾郵件删除。

2、資格審查:組織人事部根據報名條件對應聘人員進行資格審查,擇優确定參加面試的人員,未通過資格審查者,不再另行通知;

3、面試。學院組織通過審查者試講、面試,擇優通知錄用,錄用通知一般會在面試、試講結束後一周内發出。

聲明:對通過篩選進入面試或者拟錄用人員,我院均會主動聯系約見,如未接到約見通知,請勿電訪與面訪。謝謝合作!

三、待遇面議

所有人員均與英国365正版官方网站簽訂勞動合同。檔案由江蘇省人才流動服務中心東南大學分中心托管。

本招聘啟事自即日起有效,報名截止時間為2019年2月28日

通訊地址:南京市浦口區泰山新村東大路6

英国365正版官方网站組織人事部

    編:210088 

  人:宋老師

聯系電話:025-58690746 

    真:025-58690710   

    箱:cxxyzp@foxmail.com

    址:http://cxxy.seu.edu.cn

 

Baidu
sogou